教学科研

经济管理系举办大数据与会计专业2021级云财务卓越订单班开班仪式

文章来源:经贸党支部   供稿:徐迎磊   发布:张洪庆   文字:   审核:   摄影:赵东明 孔凡茹 提供   
发布时间:2022-12-03   浏览次数:

2022年12月2日,我院经济管理系大数据与会计专业2021级云财务卓越订单班开班仪式在主楼J1404成功举办。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校企服务经理张倩颖、云财务卓越订单班班主任赵东明,以及全体21级云财务卓越订单班同学出席了开班仪式,本次开班仪式由大数据与会计专业主任徐迎磊主持。


会议开始,大数据与会计专业主任徐迎磊向同学们介绍了出席本次开班仪式的企业教师代表和担任订单班的专职辅导员教师,并就云财务卓越订单班的培养方向、未来就业情况等进行了简要介绍。

会上,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校企服务经理张倩颖首先分析了当前云计算、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新兴技术对财务工作的影响,解析了新形势下对财务人才的新需求,指出在数字经济快速发展的趋势下,数智化人才逐渐成为企业的现实刚需,使同学们感受到掌握云财务、财务共享、财务大数据分析等技能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随后,她分享了用友企业云服务的发展情况和新道科技对于数智化人才培养的理念;最后,她就云财务卓越订单班的人才培养理念、实习服务体系、就业服务体系以及就业方向等内容进行了介绍,进一步增加了同学们对订单班的学习体系及未来职业发展方向地理解。

本次大数据与会计专业2021级云财务卓越订单班的成功开办既是我院产教融合、校企协同育人的成果,也是我院深化“三全育人”建设的重要举措。未来,大数据与会计专业将持续探索产教融合、校企协同育人及“三全育人”建设的新模式,将新思想、新技术、新理念融入到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中,不断提高专业建设质量与人才培养质量。


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安区  邮编:157041  电话:0453-6402306  黑ICP备06005807号-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