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聚焦工作落实年】机电工程系召开期初学生座谈会

文章来源:机电党支部   供稿:刘春玲   发布:张洪庆   文字:   审核:   摄影:刘春玲 田云 提供   
发布时间:2023-04-19   浏览次数:

为关注学生在校生活,提高为学生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稳步提高系部教学质量,2023年4月14日至16日,机电工程系各专业团队陆续举行了学期初学生座谈会。机电工程系教学副主任朱显明老师,智能制造团队专业主任贾学武、机电一体化团队专业主任刘春玲、汽车团队专业主任田云及21级、22级共33个班级150余名学生代表参与座谈。


会上,各班级学生代表积极发言,将班级收集的问题和意见进行逐一汇报。学生代表就系部教学管理、教学实施情况、学生管理、后勤服务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开展交流讨论,参会老师认真倾听学生心声,耐心解答,详细记录,并高度重视学生座谈会,落实责任主体,联系相关部门及负责人切实解决学生提出来的困难和问题。

机电工程系始终坚持和践行“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宗旨,不断完善“听取-解决-反馈”的长效工作机制,为学生打造和谐的校园生活而努力。


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安区  邮编:157041  电话:0453-6402306  黑ICP备06005807号-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