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动态

机电工程分院召开2021年顶岗实习动员大会

文章来源:机电党支部   供稿:李峰   发布:张洪庆   文字:   审核:   摄影:   
发布时间:2021-11-01   浏览次数:

为让2019级学生明析当前的就业形势,把握好就业机会,了解学院相关要求,2021年10月20日,机电工程分院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了顶岗实习动员大会。分院院长闫瑞涛,办公室主任田欣,专业主任刘春玲、贾学武及分院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分院学生管理副院长朱显明主持。

分院院长闫瑞涛在会议上强调,同学们要认清就业形势,摆正学习心态,转变思想观念,明确实习目的,积极主动地参与实习工作。在顶岗实习期间严格要求自己,高度自律,给企业留下良好印象。同时要时刻注意顶岗实习期间安全,注意时刻保护自己,警钟长鸣。还要注重学生和企业员工两种身份的转变,既要服从学院各项管理,同时还要遵守企业规章制度。希望大家能够通过顶岗实习来提升实践技能,在学校做个优秀学生,在企业做个好员工。


分院学生管理副院长朱显明对学生在参加顶岗实习前、实习中的提出具体要求。要求学生们认真关注学院就业平台发布的招聘信息,积极参加分院组织的招聘会,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和技能水平选择合适的单位。离校前的各项手续要完备,实习中积极与辅导员、就业包保教师汇报工作情况。同时鼓励同学们要志存高远,心存正义,承担时代发展的责任感。

通过此次动员会,解决了同学们在实习方面的疑惑,为即将开始的实习工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大家对实习、就业都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将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实习当中去。相信同学们定会在实习中保持昂扬的状态,并收获累累硕果,用青春和汗水铸就人生基石。

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安区  邮编:157041  电话:0453-6402306  黑ICP备06005807号-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