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动态

食品药品工程系召开顶岗实习安全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食药党支部   供稿:杨镜雅   发布:张洪庆   文字:   审核:   摄影:   
发布时间:2021-11-02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院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食品药品工程系于2021年11月1日上午,在食品楼416会议室召开顶岗实习安全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系主任姜辉主持,学生管理副主任丁飞、办公室主任王丽,专业主任靳丽梅、王菲菲、于玲玲、就业秘书杨镜雅以及相关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系主任姜辉总结了当前疫情形势并结合系部实际,对疫情防控期间学生顶岗实习工作做出以下部署,第一,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系内全部招聘宣讲会由线下更改为线上,同时延后学生上岗时间至疫情稳定后,坚决杜绝学生私自离校实习,全力保障顶岗实习学生的健康安全;第二,要专管融合、落实责任,辅导员要着重关注学生在疫情期间的心理状态,引导学生自觉遵守学院防疫工作的各项要求,开展特色文化活动丰富学生的日常生活,专业教师要根据学生的实际情况安排实训课等专业课任务,专管融合、双管齐下,确保学生拥有充实的学习生活;第三,要有条不紊地为学生顶岗实习做好充分准备,竭力做好企业和学生的“沟通桥梁”,积极促进企业和学生之间的双向选择,同时要合理安排顶岗实习学生考试与答辩的时间,确保疫情过后学生可以顺利上岗。

本次会议明确了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的各项管理职责,进一步推动了学生顶岗实习进程,为学生健康、顺利地进入实习阶段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安区  邮编:157041  电话:0453-6402306  黑ICP备06005807号-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