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动态

智慧农业系举办线上招聘宣讲会

文章来源:农学党支部   供稿:张鸿淼   发布:张洪庆   文字:   审核:   摄影:   
发布时间:2021-11-04   浏览次数: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为保证2022届学生顶岗实习校园招聘会安全顺利有序推进,在智慧农业系精心组织筹划下和学院招生就业处的全力支撑下,2021年10月20日至31日,我院智慧农业系举办了线上招聘宣讲会。系部2022届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招聘活动。

参加本次线上招聘宣讲会的企业有中化农业(吉林)、中化农业(黑龙江)、深圳诺普信(济南)、德强生物、乐盈农科、利民农化、富尔农艺、辽宁宏图、文图测绘等。企业通过学院精准就业平台提前发布就业信息,学院招生就业处经审核通过后推送给系部的老师和学生,学生通过前期的通知、宣传及宣讲在了解企业后,再通过精准就业平台在线上投递简历。

本次招聘宣讲会采用方便快捷的直播方式进行,宣讲企业对学生进行“一对一”就业指导,实时解答求职同学的问题,帮助同学们做好职业规划的同时还能全方位了解企业。

此次活动,为企业和我院学生搭建人才的桥梁,同学们不仅对线上招聘模式也有了新的认知,而且达到了和线下招聘同样的效果。

疫情未结束,招聘不打烊,线上宣讲是疫情常态化背景下的主要招聘模式和举措,是推动大学生就业工作的一次有益尝试。智慧农业系将总结经验,继续开创新形式,多渠道开展线上“双选”活动,为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创造积极有利的条件。

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安区  邮编:157041  电话:0453-6402306  黑ICP备06005807号-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