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动态

食品药品工程系召开2019级学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

文章来源:食药党支部   供稿:杨镜雅   发布:张洪庆   文字:   审核:   摄影:姬卫芝   
发布时间:2021-12-03   浏览次数:

2021年12月2日,食品药品工程系在时光礼堂召开2019级学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应疫情防控要求本次会议分两批次进行,系主任姜辉、学生副主任丁飞、就业秘书杨镜雅、相关辅导员以及全体2019级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就业主任丁飞主持。


会上,就业秘书杨镜雅对本年度顶岗实习宣讲招聘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并对上岗后顶岗实习材料收缴工作进行详细说明。

学生副主任丁飞就学生离校程序、疫情防控、上岗安全作出以下三方面的指示:一要严格遵守离校程序,做到文明离校;二要积极联络企业了解当地疫情防控政策,上岗途中必须做好防护措施;三要注意防范生产、生活、财产等多方面安全隐患,真正做到安全上岗。指出希望同学们发扬农经精神,学习企业精神,把握正确三观,锤炼优秀品质。

姜辉主任从正确认识当前就业形势、积极完成角色转变、明确实习主要任务三个方面进行动员讲话。对顶岗实习学生提出了“三明确”“三要求”。一是明确顶岗实习的目的,端正态度,慎独慎微;二是明确顶岗实习的重点,保持谦逊良好的心态;三是明确顶岗实习的任务,夯实就业基础;四是遵守法律法规,严格要求自己;五是遵守企业规章制度,提高个人职业素养;六是珍惜在岗学习机会,发扬积极进取的优秀品质。最后,他衷心地祝愿食药学子能够顺利地完成顶岗实习教学任务,为将来的就业创业打下坚实的基础,学院和系部将是大家最可靠的后盾。

本次会议明确了顶岗实习活动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推动学生安全上岗、从严在岗的进程,为学生健康、顺利地步入实习阶段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安区  邮编:157041  电话:0453-6402306  黑ICP备06005807号-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