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动态

【能力作风建设】信息工程系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阶段总结暨推进会

文章来源:信工党支部   供稿:田庆坤   发布:张洪庆   文字:   审核:   摄影:田庆坤 提供   
发布时间:2022-05-16   浏览次数:

信息工程系于2022年5月15日19时在线上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阶段总结暨推进会。信息工程系主任薛永三,教学主任柴方艳,各专业主任及全体2022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管主任张文光主持。

会上,学管主任张文光进行了本年度就业工作阶段性总结,介绍了2022届学生目前就业签约情况,分析了当前的就业现状和存在的问题。团总支书记、就业秘书田庆坤向各专业主任及辅导员老师详细讲解了黑龙江省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平台网签系统如何使用。各专业主任对目前还未进行就业签约的学生进行了逐个详细情况分析,同时各专业主任也结合疫情影响的实际情况,针对部分学生懒就业慢就业的情况进行了说明。



会议最后,由系主任薛永三作总结发言,他指出就业工作不仅关系到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而且关系个人的生计、尊严和价值,是民生之本。党和国家历来高度重视解决就业问题,今年我们面临严峻的就业形势,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将就业工作做细做实,努力提高就业率,增加高质量就业、点对点、一对一服务学生就业,建立好学生就业工作包保责任人台账,并提出了下阶段的就业工作思路及措施,为信息工程系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指明了努力的方向。

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安区  邮编:157041  电话:0453-6402306  黑ICP备06005807号-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