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动态

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成功举办2022年线上双选会

文章来源:人文党支部   供稿:王晶 滕岫沅   发布:张洪庆   文字:   审核:   摄影:滕岫沅   
发布时间:2022-10-30   浏览次数:

为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2022年10月8日至18日,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举办了2022年线上双选会并进行了线上面试,本次会议采用腾讯会议形式。

本次校园双选会共有北京博苑教育集团、亲亲宝贝幼教集团、睿之语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沈阳博莱德教育集团、哈尔滨红缨天宇幼儿园、萨米幼儿园、牡丹江伊顿格林幼儿园等20多家省内外教育集团和幼儿园参会,为学生提供实习岗位300余个。

此次双选会采用方便快捷的直播方式进行,用人企业详细介绍企业概况、招聘标准、薪资待遇、晋升空间等内容。企业对学生进行“一对一”面试,实时解答求职同学的问题,帮助同学们做好职业规划的同时还能全方位了解企业。参会同学在详细了解后对有意向的企业投递了简历。

双选会筹备期间,婴幼儿专业积极联系用人单位,全力拓展、多渠道发掘优质就业单位,精心策划双选会流程,保证双选会顺利进行。此次双选会,为企业和学生搭建人才交流的桥梁,在增加就业机会的同时,有效提高了学生的求职效率和就业质量。

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安区  邮编:157041  电话:0453-6402306  黑ICP备06005807号-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