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动态

动物科技系党总支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文章来源:动科党支部   供稿:景依雪   发布:张洪庆   文字:   审核:   摄影:王磊 提供   
发布时间:2022-05-16   浏览次数:

动物科技系党总支于2022年5月15日18时,以线上形式召开2022年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大会讨论了关于预备党员杨晴晴、王嘉琪、武英琪、张炜航、魏安静等17名同志的转正事宜。本次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冯永谦同志主持,全体党员教师参加大会。

会议第一项,由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逐一宣读自己的转正申请,详细汇报自己在预备期的各项表现,表达了想成为一名正式党员的决心,并对自己在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期间,在思想、学习和工作上的努力和进步做了全面细致的总结。


会议第二项,由各位发展对象的培养人发表了对以上17位同志一年时间表现的评价,并给予一定的改正意见。全体党员一致认为在转正期间各位发展对象能够积极主动向党靠拢,思想坚定,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持之以恒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严格要求自己,尽心尽力做好本职工作。

会议第三项,全体党员教师对17名预备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

最后,由党总支书记冯永谦做总结性发言,他对17名预备党员给予肯定并寄予希望。同时,他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履行《党章》中规定的各项义务,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提高站位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做有理想、有境界、有情怀的党员,为学院的发展建设增光添彩。

会议气氛轻松和谐,充分体现了党内的民主性,增强了党内同志的交流。相信新党员一定会成为党的新生力量,为党和人民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安区  邮编:157041  电话:0453-6402306  黑ICP备06005807号-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