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动态

食品药品工程系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文章来源:食药党支部   供稿:魏明斌   发布:张洪庆   文字:   审核:   摄影:刘昕宇 提供   
发布时间:2022-12-0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的安全管理,提高师生安全意识,保障学生人身安全和学校财产安全,在学院安委会和实验实训中心的指导下,食品药品工程系于2022年12月8日开展安全检查工作。食品药品工程系主任姜辉带领系部安委会成员深入食品楼、实训楼、学生寝室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安全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我系绝大多数区域都已经按照学院安委会和实验实训中心的要求进行管理,个别存在的问题将采取有效手段,深刻剖析存在问题,认真反思制定整改措施,细化完善措施,及时落实整改,加大隐患治理,确保安全稳定。


经过本次安全检查,我系各方面安全、卫生整体得到了进一步改善,全体教师的安全意识得到了提高,对学校安全管理工作给予了最大的保障,并提出下一步安全工作要求。

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安区  邮编:157041  电话:0453-6402306  黑ICP备06005807号-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