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动态

食品药品工程系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文章来源:食药党支部   供稿:于玲玲   发布:张洪庆   文字:   审核:   摄影:刘昕宇 提供   
发布时间:2022-12-13   浏览次数:

2022年12月12日上午9点,食品药品工程系举行了2022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全体教职工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全系教职工认真全面的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会上,全体教职工结合自身工作情况在教育教学、学生管理、实训管理、后勤保障等方面认真总结一年工作成绩、反思查摆自身的不足。

随后,姜辉主任分别从党建成效、双高院校建设、教育教学、技能大赛、师资队伍建设、学生管理、1+X证书考核、疫情防控等方面对食品药品工程系2022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并对取得的成绩进行盘点,本年度食品药品工程系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为学院的发展起到很好的推动作用。同时,也查摆了本年度学生管理工作中的出现的重大问题,针对问题深刻剖析了在学生管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及改进的方向与措施。

最后,姜辉主任作总结发言,过去的一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是食品药品工程系在务实中奋进的一年,更是食品药品工程系展望新未来的一年。成绩来之不易,要乘势而上;挑战不容懈怠,要应势而动。他鼓励食药系所有教职工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凝智聚力、勇争一流,提振精神、惟实励新,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学院建设贡献力量!

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安区  邮编:157041  电话:0453-6402306  黑ICP备06005807号-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