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动态

食品药品工程系党总支宣传小组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活动

文章来源:食药党支部   供稿:于玲玲   发布:张洪庆   文字:   审核:   摄影:刘昕宇 提供   
发布时间:2022-12-13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2月12日下午在食品楼514,食品药品工程系党总支宣传小组为全系教职工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首先,纪检委员李晓红对《关于党章的30个重要修改》做了详细宣讲。为全体教职工讲解了党的二十大修改党章的重大意义、党的二十大关于党章(修正案)决议、党的二十大党章的30个重要修改四个方面。

随后,宣传委员于玲玲宣讲了《关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及主要成果》。深入解读了中国共产党人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应该举什么旗、走什么路、用什么思想作指导、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向着什么样的目标奋勇前进的重大问题。同时也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的三大成果。


最后,组织委员王菲菲宣讲了《未来五年我们这样干》。她从推进新型工业化、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促进区域协调发展、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提升国家创新体系整体等方面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

宣讲结束后,参会教师纷纷表示,本次宣讲会主题鲜明、内涵丰富、脉络清晰,为教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一次精彩全面的解读。今后,加食品药品工程系全体教职工将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实现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争当新时代“四有”好老师,争做“四个引路人”。

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安区  邮编:157041  电话:0453-6402306  黑ICP备06005807号-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