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动态

办公室党支部召开3月份理论学习专题会议

文章来源:办公室党支部   供稿:李泽   发布:张洪庆   文字:   审核:马提宝   摄影:付雨琪   
发布时间:2023-03-30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全党大兴调查研究,2023年3月29日,办公室党支部在主楼中会议室召开3月份理论学习专题会议,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池国主持。


会上,党支部书记李池国表示调查研究是我们党的基本工作方法,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并讲述毛泽东、邓小平、刘少奇等老一辈革命家深入实际、深入群众调查研究的精神、事迹、方法。

随后,党支部书记李池国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从重要意义、总体要求、调研内容、方法步骤和工作要求等五个方面阐述了调查研究工作方案。并强调做好调查研究,必须直奔问题去,找到事物的本质规律,找到解决问题的正确办法。

最后,党支部书记李池国作总结强调,支部成员要在日后工作中多调查,多研究,多思考,融会贯通,立足学校实际,研究细化落实措施,努力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确保学校未来建设开好局起好步。

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安区  邮编:157041  电话:0453-6402306  黑ICP备06005807号-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