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动态

【主题教育】信息工程系开展“除草美校园 行动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信工党支部   供稿:田庆坤   发布:张洪庆   文字:   审核:   摄影:田庆坤   
发布时间:2023-06-01   浏览次数:

2023年5月30日10点半,信息工程系党总支组织无课党员教师在学院主楼广场,开展“除草美校园 行动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为了提高除草质量,参加劳动的党员教师以锄头除草和徒手拔草相结合的方式,在党总支书记柴方艳的带领下,大家发挥一不怕热,二不怕脏,三不怕苦的精神,顶着炎炎烈日,分工合作,一个个汗流浃背,真正展现出党员冲锋在前、吃苦在前的优良品质,劳动中人人做表率,个个争先锋,大家干劲足,有条不紊互相配合。经过一个小时的紧张劳动,共清理出主楼广场两侧树坑50余个。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既提升了党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更彰显了党员教师的劳动积极性,进一步增强党员“四个意识”,在除草中锤炼党性,在劳动奉献中坚定初心。参加劳动的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内容充实、合时宜、接地气,既美好了校园环境、强化了党性教育,又锻炼了身体,真切体会了团结协作的真实意义。


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安区  邮编:157041  电话:0453-6402306  黑ICP备06005807号-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