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经要闻

我院教师参加黑龙江省青年科技工作者协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

文章来源:机电党支部   供稿:史洁   发布:张洪庆   文字:   审核:   摄影:史洁、刘玉兵 提供   
发布时间:2022-12-15   浏览次数:

2022年12月14日,黑龙江省青年科技工作者协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以网络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全省共300余名青年科技工作者代表参加会议。团省委书记徐长勇出席全体会议并讲话,团省委副书记、省青联主席张涛主持会议,我院刘玉兵和史洁两位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指出,黑龙江省青年科技工作者协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以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加强对青年科技工作者的思想政治引领,组织动员协会会员积极投身创新型国家建设、有效服务龙江经济社会发展,竭诚服务青年科技工作者成长成才,受到了广大青年科技工作者的普遍欢迎、产生了积极的影响。

会议强调,省青科协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努力把龙江青年科技工作者团结在党的周围,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密围绕党和国家事业发展需要,结合龙江实际,找准职责定位,明确努力方向,积极引导广大龙江青年科技工作者踊跃投身“六个龙江”建设,要坚持服务青年科技人才,为龙江培养造就创新型青年人才贡献力量,要坚持改革创新,不断加强协会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协会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水平,为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积极贡献。


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安区  邮编:157041  电话:0453-6402306  黑ICP备06005807号-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