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经要闻

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

文章来源:组宣党支部   供稿:高秀杰   发布:张洪庆   文字:   审核:   摄影:刘湘奎   
发布时间:2022-12-2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学院根据省委教育工委的部署安排,于2022年12月21日召开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邀请省委宣讲团成员,哈尔滨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迪老师作线上宣讲报告,学院各级领导干部、党员、教师等近400人参加了学习,会议由组宣部副部长高秀杰主持。


首先,组宣部副部长高秀杰强调了本次宣讲报告会的整体安排和重要意义,介绍了主讲人情况,刘迪部长担任《思想政治教育研究》常务副主编、中央党校中青班学员等,一直从事思想政治教育实践工作和思想政治理论研究,主持、参与国社科、教育部人文社科等研究项目10余项,在高校意识形态话语权、网络舆情研究等方面均有建树。

随后,刘迪部长进行宣讲,主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龙江新篇章》,报告主要从三大方面展开:系统全面地剖析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大会主题和实践基础;深入浅出地阐释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联系实际地讲解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谱写龙江现代化建设新篇章的路径。宣讲报告充分立足国情省情,结合了教育系统实际,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内涵深刻,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实践性和指导性。

学院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的要求,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部署要求,结合对2022年工作的总结,对2023年工作的规划,引导广大教师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强大动力,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农经生动实践。

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安区  邮编:157041  电话:0453-6402306  黑ICP备06005807号-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