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经要闻

【聚焦工作落实年】学院教务处举办优秀教材展会取得圆满成功

文章来源:教务党支部   供稿:孟寅   发布:张洪庆   文字:   审核:聂洪臣   摄影:孟寅   
发布时间:2023-04-18   浏览次数:

为提高优秀教材的选用率,推动优秀教材进课堂,2023年4月17日,学院教务处特邀化学工业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中国农业出版社、中国医药科技出版社、电子工业出版社、中国铁道、大连理工大学,北京理工大学等十余家出版来我院举办优秀教材展。


活动中,设置了最新出版的优秀教材展示、样书赠与,教材合作洽谈等环节,展出的教材均为出版社近三年出版的国家级规划教材、优秀教材、获奖教材和精品教材,共展出教材图书3000余册,涉及十多个学科门类,涵盖面广、质量层次高。数百名教师参观了书展,此次活动受到了学院广大教师的欢迎,获得出版社提供的赠书近400余本。

此次书展活动对我院不断提高教材选用质量、提升教材管理水平、加强教材建设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在学院教务处和各大出版社的共同努力以及全体教师的关心支持下,书展取得圆满成功。

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安区  邮编:157041  电话:0453-6402306  黑ICP备06005807号-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