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动态

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开展学习“两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信工党支部   供稿:卢长鹏   发布:陈泽众   文字:吴昊天   审核:   摄影:袁蕾   
发布时间:2024-03-27   浏览次数:

3月20日下午2点,信息工程系在1704举行“两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

会上,信息工程系副主任张文光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和出席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上等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大家集中观看了视频《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 为教育“划重点”教育小新看两会》。

随后,大家围绕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展开了讨论和交流。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柴方艳作总结发言,政府工作报告内容丰富、思想深刻、催人奋进。报告既实事求是地总结了政府工作所取得的显著成效,又深刻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困难和挑战;同时,报告还生动描绘了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细致部署了各项重要工作举措,极大地凝聚了人心,激励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奋斗精神。她指出,新的一年工作中,大家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科学指导,将高质量发展作为职业教育的核心任务,始终保持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工作状态。

结合政府工作报告对2024年教育工作任务的部署,围绕“新质生产力”与教育的辩证关系,党员教师们进行深入的交流和研讨,大家表示要努力找到系部发展新的突破口、新的着力点,开辟新赛道、发展新动能,做好人才培养和创新驱动,助力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安区  邮编:157041  电话:0453-6402306  黑ICP备06005807号-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