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经要闻

牡丹江市副市长李传柱一行来校调研

文章来源:办公室党支部   供稿:李池国   发布:陈泽众   文字:   审核:李池国   摄影:刘湘奎   
发布时间:2024-03-27   浏览次数:

3月25日下午,牡丹江市副市长李传柱、西安区副区长嵇慧斌、自然资源局副局长一行来校开展高校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开展科技助农情况调研。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及信息工程系主任、经济管理系主任、实验实训中心主任、培训部主任、总务处处长陪同调研和座谈。

会前,先后参观了学院阿里农村电商产业学院、对俄农业商贸产业学院,中俄农业高新技术示范园区、植物工厂示范中心、智慧农业控制中心,绿色食品分析检测中心、动物疫病诊断中心,通过对学院基地建设及运行情况了解,李市长对学院双高院校建设所取得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服务区域经济发展,助力乡村振兴所做的各项工作表示赞许。


随后,在主楼八楼会议室开展座谈交流,李市长分管农业工作,并且是联系学院的市委领导,高度关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认真询问学院在办学过程中存在困难。学院汇报了在推进产教融合实训大楼建设、推进锅炉和燃气整改等方面遇到一些瓶颈问题,李市长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文件要求,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积极协调市政府相关部门,研究论证相关事宜,为学院减轻压力,同时保持加强沟通联络,推进地方政府和学校的紧密联系。


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安区  邮编:157041  电话:0453-6402306  黑ICP备06005807号-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