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经要闻

我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姜桂娟受邀参加2024年牡丹江市科技工作会议并作经验交流

文章来源:高教党支部   供稿:付江明   发布:陈泽众   文字:马玉   审核:   摄影:付江明提供   
发布时间:2024-03-26   浏览次数:

2024年3月26日,2024年牡丹江市科技工作会议在党政办公中心召开,牡丹江市副市长、市科技局领导班子和各科室负责人、各县(市)区政府、高新区科技工作分管领导和科技管理部门领导、驻牡高校分管副校长和科研处长、科研院所主要负责人、重点科技型企业负责人等8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科技工作会议精神,宣读了全市科技工作报告,县(市)区政府、高校、科研院所、重点企业等5位代表进行了经验交流。牡丹江市副市长刘军龙参会并发表讲话,号召全体参会单位学习先进经验,深入贯彻会议精神,共同推进全市科技工作。

姜桂娟副院长作为7所驻牡高校的代表,以“科教融汇”为主题进行了经验交流,重点介绍了我院创新科教融汇机制、助力培育新质生产力、推动科研成果进课堂等方面的主要做法和成效,获得了与会者的热烈掌声和一致认可。

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安区  邮编:157041  电话:0453-6402306  黑ICP备06005807号-1

TOP